云归处

不用叫我太太哒,自己还算不上。

看完一本耽美文前后的心理变化

看全球高考前:校园文?“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哇,在高考的时老师的警告声中接吻嘛?这么刺激?


看全球高考后:瑟瑟发抖,半夜不敢上厕所


二刷时:丝毫不慌,你们接着骚。


看天官赐福前:攻瞎了一只眼?不想看


看天官赐福后:花城好帅一男的,借法力太骚了。


看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前:听着好像是个搞笑文。


看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第一章:受不了,但听说后期大反转,坚持。


看完后:狗子太可怜了呜呜呜,晚宁天使啊。


看魔道祖师前:耽美是什么? 上网一查,俩男的??!


看魔道祖师后:woc忘羡神仙cp,同性恋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哼。


从此不再看言情。


看默读前:P大的文都很不错,追!


看默读后:我可能是个智障。


二刷默读后:我可能依旧是个智障


三刷后,我终于看懂了。


看杀破狼前:聋瞎?病娇?呃,不是我的口味


看杀破狼后:wow!小甜心太甜了,义父好A一男的。


看残次品前:“我到了淤泥深处,捡到了一颗星星。”好美的句子。


看残次品后:林静恒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


看烈火浇愁前:古穿今,我喜欢。


看烈火浇愁后:盛灵渊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是受


看伪装学渣前:为什么要伪装学渣?


看伪装学渣后:我要学习!


看撒野前:“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wow,好浪漫


看撒野后:呜呜呜,太现实了


评论(62)

热度(1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